南海水下发生“2万吨当量核爆”?看谣言是如何从美国开始传播的

澳门美高梅游戏开户:南海水下发生“2万吨当量核爆”?看谣言是如何从美国开始传播的

本文来源:http://www.122545.com/dl_3dmgame_com/

申博手机客户端下载,长江系分别包括长江实业(00001.HK)、长江基建集团(01038.HK)与长江生命科技(00775.HK);和记系则包括和记黄埔(00013.HK)、和记电讯(00215.HK)、和记港陆(00715.HK)和电能实业(00006.HK)。此外,险资新进金洲管道、梅雁吉祥、山东钢铁、深圳惠程、中体产业、泰禾集团等个股均超过4亿元。  现在才开始涉足这行业,肯定死路一条。  在土地市场上,融创也并没有像孙宏斌公开表示的那样低调,在地王的行列中,也少不了融创的身影,据统计,今年1-9月,融创共拿地42块,总金额达632.7亿元。

为防止吴某进一步伤害他人,肇庆火车站民警拨打了120,并在救护车赶到后护送父子俩到医院接受治疗。  ㈢.语言培训  语言是店员与顾客沟通的纽带,一句亲切温馨的话语会使顾客倍感亲切,同时增加了顾客对鲜花店的信心。股东名称持股数(万股)占比(%)持股变化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09.824.87未变中国工商银行-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型证81.823.63未变袁小娟793.50未变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-浦银安盛战略新75.363.34未变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-平安财富聚金845.162.00未变刘洁41.421.84新进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-浦银安盛精38.061.69未变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-浦银安盛睿智精35.241.56未变太平资产-工商银行-太平之星乾坤1号24.811.10新进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-摩根士丹利20.180.89未变  1.SPINE吊灯/高度调节  SPINE的设计来自DanielBroxNordmo,低调的颜色搭配磨砂质感,使这款干净的工业范儿吊灯显示出别样的温暖质感。

  今年以来,受到限购政策的持续作用以及信贷环境趋紧的影响,北京楼市出现了一定的结构调整。他认为,医生的收入应当更加透明化、具体化,这样才有利于社会群体对于行业的正面解读,不完整或者不得体的晒,只会加剧负面影响。  总占地面积将减少  广州南站地下空间效果图(地面广场)  环评公示显示,项目调整后总占地面积减少了231790.6平方米,主要是因为位于广州南站及其西侧部分在本次调整之后不再建设。其中,合约销售均价创集团历史单月最高纪录。

2019年11月22日 15:02:08
来源:环球网

【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】一家名为halturnerradioshow网站11月21日放出一则“重磅消息”,称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点17分,海洋监测仪器在中国南海监测到了一次剧烈的海底爆炸,随后还称在南海沿岸的监测点监测到了辐射值上升,以此推测是某个地区大国在此引爆了一枚小型核炸弹。对于这条“爆炸性”的报道,经过简单的查证后就可以发现,完全是一则假新闻。

首先,这起所谓的“爆炸”本身就无源可查。halturnerradioshow网站的报道称,美国军方称这起爆炸发生在水下50米的深度,根据冲击波的力量推测核爆当量在10-20吨,还说美军“排除了地震的可能性”。但经过查证后,美国军方并未在任何官方渠道上发布“南海发生爆炸”的消息,以上这些“美军官方消息”完全是杜撰的。

其次,halturnerradioshow网站在随后的更新报道中,还贴出了号称是辐射监测网站uRADMonitor的官方监测数据的图片,图中展示了香港、湛江和台湾岛三处地方的辐射监控数据,以此作为“辐射值上升”的证据。但同样经过查证可以看到,以上三处地点的辐射值在所谓的“核爆炸”前后并未出现显著变化。halturnerradioshow网站贴出这样的一张图片,完全是为了故意迷惑不明真相的网友。

再次,是发布这一“重磅消息”的halturnerradioshow网站,其本身就是劣迹斑斑的假消息网站。该网站的创始人哈尔-特纳(Hal Turner)是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名极右翼政治评论员和电台主持人,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电台和网站“哈尔特纳电台秀”,大肆宣扬白人至上主义,热衷于各种阴谋论、假新闻等。他个人还曾因对联邦法官进行杀害威胁而被判入狱,言行相当极端。

然而就是这样显而易见的假新闻,还是迷惑了不少不明真相的外国网友,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了一番讨论,甚至还有博眼球的女主播在视频网站上对此进行“解读”。甚至是俄罗斯的《军工信使》都转引报道了这一消息。

不过外媒的报道中,还是有不少“眼睛雪亮”的。全球著名科技网站Gizmodo.com在看到这一消息时就果断进行了辟谣,截取了halturnerradioshow网站的报道截图,打上了“FAKE”(假新闻)的巨大字样,还指出这一假消息之所以流传得如此之快,大部分都要“归功”于一个看起来像是官方账号的“IndoPacific_SCS_Info”的推特用户,他对halturnerradioshow网站的这则假消息进行了一连串的转发。

Gizmodo.com网站批评halturnerradioshow网站的这则消息简直是一派胡言,并且采访了辐射安全专家,专家表示那些被认为是不祥的uRADMonitor读数反映了正常的辐射水平,并称这些说法是“没有根据的疯狂猜测”。

Gizmodo.com还采访了美国前能源部科学家、现任芝加哥大学理论物理学家、《原子科学家科学与安全公报》主席罗伯特·罗斯纳。这名专家表示,有人认为可以通过陆地上的探测器监测水下核试验,或者愚蠢到认为会在中国进行这样的试验,这都是让人嗤之以鼻的。

太阳城申博娱乐直营网 申博官网免费开户登入 菲律宾申博怎么登入 太阳城现金网登入 申博在线直营网 菲律宾申博游戏
申博娱乐手机登入 www.3158sun.com 电子游戏支付宝充值 申博手机版下载客户端 申博支付宝充值 太阳城在线注册登入
申博游戏下载直营网 申博现金赌场登入 菲律宾太阳网上娱乐登入 申博怎么开户登入 菲律宾申博太阳网城上娱乐 菲律宾申博直营现金网